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對《初擁》開第一槍 孫德榮暖心力挺「你是對的」

炎亞綸(右)對劇組開出第一槍,孫德榮暖心力挺。(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的作品《初擁》昨(11)日在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兩名工作人員意外墜谷身亡,震驚演藝圈。身為主演的炎亞綸跳出開第一槍宣布罷工,引發迴響,其中也包括王牌經紀人孫德榮。

炎亞綸開第一槍。(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孫德榮被封為「偶像教父」,連天團5566都是他的子弟兵。根據《ETtoday》報導,今炎亞綸針對《初擁》製作公司多曼尼開出第一槍,孫德榮出聲力挺,表示知道炎亞綸做出頭鳥會比較辛苦,但看著他寧願得罪許多製作單位、電視台,也要跳出來為長期被忽略的工作人員爭取權益,他相當欣慰。

孫德榮。(資料照,東風提供)

此外,孫德榮更第一時間私訊炎亞綸:「你是對的,我以前跟藝人講我不能隨時在你們身邊,你們只要第六感覺得不安全不想拍,就千萬不要勉強自己,支持你這一次的舉動!請一切以安全為主!」而炎亞綸則回覆:「謝謝哥,我是領頭羊,需要大家支持。」

經手過多位大咖藝人,孫德榮回憶起過去5566錄製的《少年特攻隊》,外景節目存在的風險也極大,他透露有時候藝人錄影到一半送急診,心痛地眼淚都要「噴出來」,因此他能體會炎亞綸的心情,都不希望再有遺憾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