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組意外釀2死…北影女星痛罵「我們在玩命!」 5堅持籲響應

百白今看到劇組人員意外墜谷,心痛發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的最新作品《初擁》昨(11)日傳出兩名工作人員在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意外墜谷身亡,震驚整個演藝圈。對此包含炎亞綸、姚愛寗等主演們第一時間站出發聲,女星百白更嚴肅公開直罵:「我們根本在玩命!」引發關注。

百白曾以電影《詭扯》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此前她也參演過多部作品廣為熟知。今日百白看到兩名劇組工作人員意外墜谷的新聞後相當痛心,在個人IG寫下676字長文狠批當今劇組「超時拍攝」現況。

百白痛罵:「我們在玩命!」(翻攝自百白IG) 

文中,百白透露好幾個夜晚因為拍攝到太晚,每個工作人員都精疲力竭,甚至從中部深山往北開車時,製片組同仁因太累「途中好幾次急剎、撞安全島、擦撞路肩」,嚇得沒有人敢再睡;更有好幾次因為經費不足,竟在拍攝動作場面時,為省錢「不請動作指導來現場」。

百白立下5堅持呼籲眾星響應。(翻攝自百白IG)

對於當今現況,百白沉痛連喊3聲:「我們不是在拍片,我們在玩命。」並在限時動態立下5堅持:「工作安全第一」、「要求安全措施」、「要求工作保險」、「拒絕疲勞駕駛」、「拒絕超時工作」,呼籲眾星一同響應。動態一出,眾粉絲與圈內藝人紛紛湧進共同響應,希望百白的訴求能被落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百白(@baibai081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