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擁》墜谷意外釀2死!炎亞綸沉痛:將和所有主演停工

炎亞綸對拍攝意外感到遺憾。(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炎亞綸、姚愛寗和張睿家等人主演的影集《初擁》,昨在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發生意外,收工時攝影師及助理2人不慎掉落岩盤下方深潭,被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而後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拍攝該劇的炎亞綸對於這樣的意外感到相當遺憾,他為了防止憾事再度發生,他要求製作方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

炎亞綸指出自己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他說,被通知今日發生的憾事時,自己正在回程的路上,「我不斷問自己,到底我該堅持的底線在哪裡,我該為了我覺得應該做到的事、以及應該捍衛的權益捍衛到哪裡,捍衛到大家覺得找我拍戲是麻煩,還是應該滿足安全條件而甘願多花成本呢?」

炎亞綸認為工作人員在台灣劇圈,比較是常常被忽略的一群,因而造成人才出走,憾事不斷發生,像是疲勞車禍、過勞死亡、以及如今的墜谷等等,因此他懇求演員們、工作人員們、以及相關單位,正視問題解決問題,一同提升台劇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