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秀台灣護照赴英 身分轉換感嘆:世事無常

杜汶澤。(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杜汶澤定居台灣一年多,上個月出席宣傳活動時,宣布自己已擁有台灣身分證,是正港台灣郎,他稱在香港國安法成立的第二天,便以投資移民方式到台灣。他前日(10)飛英國拍攝節目《尋找他媽的故事英國篇》,便特地拿起台灣護照拍照,象徵他以台灣公民身分出國。

杜汶澤定居台灣一年多。(翻攝自臉書)

他拍攝的台灣護照封面看起來相當新,特地po在臉書寫下:「世事無常,人生如夢…。」這段話也別有深意,因為2年前杜汶澤是拿著英國核發的BNO護照(英國國民海外護照)入境台灣,如今已經是台灣人了,還拿台灣護照去英國,果真是世事無常。

杜汶澤去英國工作,已變成台灣人,他寫下感嘆。(翻攝自臉書)

而這中間他歷經把台灣當第二故鄉,在台灣創業,創網路直播平台「喱騷」、個人麻辣品牌,並且上架 NFT,透露未來在台北市買房,但還在觀望他希望能在台北、高雄兩地都置產,還用台語高喊自己是台灣商人,確實符合人生如夢的心境。

 太太田蕊妮特別到機場送行,本身也是演員的田蕊妮原本要回香港開工,但因為香港疫情非常嚴峻,拍攝工作延後,乾脆留在台灣待香港疫情穩定再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