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呱吉出席 JKF 頒獎典禮 被女郎「服務」嗨喊:有戀愛暈船的感覺!

〔記者林秀豪、呂紹禾/台北報導〕JKF 第三屆百大女郎頒獎典禮於今(11)日舉行,旗下高達 600 多位 JKF 女郎透過網路票選出 JKF 百大女郎,榜單涵蓋網紅、主持人、模特兒、DJ 等眾多領域,共有 180 萬國內外網友參與這次投票,頒獎典禮中邀請「瘋狂中年網紅」呱吉以及「荒謬大師」沈玉琳擔任頒獎嘉賓,現場美女如雲,熱鬧非凡。

JKF 百大女郎頒獎典禮邀請「荒謬大師」沈玉琳擔任頒獎嘉賓,現場美女如雲,熱鬧非凡。(JKF提供)

呱吉在頒發「年度突破獎」時,驗收「台版新垣結衣」希希是否能有當好老婆的手藝,在台上親密互動做出解扣子、打領帶、繫鞋帶等指定動作,想不到見多識廣的呱吉也有嬌羞的一天,上演「老婆不要看」的戲碼,嗨喊:「有戀愛暈船的感覺!」

呱吉與「台版新垣結衣」希希在台上親密互動做出解扣子、打領帶、繫鞋帶等指定動作。(JKF提供)

沈玉琳頒發鑽石女郎獎。(JKF提供)

沈玉琳在頒發鑽石女郎獎(JKF Diamond lady)之前,也不忘自肥和 JKF 女郎有親密互動,接受「最凶武器」安希的超強電力愛心攻擊,直呼:「不要回家了。」

啾啾以 1,286,273 票艷壓群芳,獲得 JKF 百大女郎冠軍。(JKF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