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遭譏「腿粗」!認了曾打肉毒…硬起來反擊:我有美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亮眼外型與討喜個性,F罩杯的好身材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出道至今,阿喜跨足戲劇圈,電視、電影、舞台劇等作品都交出亮眼成績單,讓眾人認證她的表演實力。豈料阿喜近日卻遭酸民攻擊「腿粗」,對此她高EQ發文反擊,更坦承「曾打過肉毒」引發討論。

阿喜長相甜美、個性討喜,深受網友喜愛。(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昨(10日)寫下長文透露自己被攻擊「腿粗」,看到的當下反而是媽媽與阿姨緊張地安慰:「寶貝妳很漂亮不要理那些酸民。」對此阿喜回憶起小時候自卑自己的雙腿不像名模那樣又細又直,喜愛運動的她也停不下來蹦蹦跳跳,導致雙腿越來越健壯。

阿喜高EQ反擊酸民。(翻攝自阿喜臉書) 

一直到了大學時期,阿喜曾存錢打肉毒,不過後來看到許多作品中不同女孩展現自信的一面,她才意識到:「世界上千千百百種人,真的不用都長得一樣,你有你的漂亮,我有我的漂亮。」她認為無論如何「愛妳的人一樣愛妳」,至於那些不理解的酸民,「就祝福他未來眼界放大,不用侷限自己的狹隘到處戰,畢竟辛苦的是他們。」

阿喜臉書全文。(翻攝自阿喜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湧進留言替阿喜打氣,許多圈內好友如張棋惠、張齡予、郁方、律師李怡貞、柯以柔等人也都現身力挺她,好友邵庭更幽默安慰:「沒事的,腿粗界有我扛著,你去扛大奶界就好。」引出阿喜爆笑回應:「好,我們跨界,有腿粗也有美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