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堅持不向爆料者致歉 做出這舉動自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多次因酒傷害形象的曹格,再次被爆出在餐廳狂飆F髒字,甚至動手丟東西,情緒管理再次出現危機,而警方日前通知曹格和相關人到案說明後,訊後依社維法法辦。網友對於「又」是曹格出事直呼不意外,畢竟過去他曾多次因酒誤事,大傷形象,這次影片更是激烈,髒話連環炮,儘管爆料民眾希望曹格能在自己的社群道歉,但目前曹格堅持不致歉,他自認站得住腳,卻做了一舉動拒絕「公評」自保。

曹格多次因酒誤事,卻不願接受網友公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和民眾在餐廳爆出口角後,曹格還在社群放上他和狗狗互動的照片和影片,宛若沒事,不過昨晚被「爆料公社」曝光他2分鐘內狂罵髒話的影片後,他卻一一關閉臉書、Instagram等社群的留言功能,明顯知道他會遭到網友公評,乾脆選擇不讓人留言。

曹格多次因酒誤事,卻不願接受網友公評。(翻攝自臉書)

過去曹格曾在因酒誤事的道歉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倘若之後再犯怎麼辦?他當時曾說:「退出歌壇,捐1千萬給慈善,或是把我抓去關3天都可以!」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對於曹格堅持不致歉,是否覺得自己也是受害一方?是否擔心形象重創?經紀人訊息未回,電話關機,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