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酒後失態成慣犯 劉德華苦勸也沒用

曹格疑又爆出酒後失態,在餐廳飆罵2分鐘惹議。(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曹格7日爆出用餐時疑似酒後鬧事,狂飆英文髒話2分鐘,甚至拿東西往老闆娘身上砸,事後被依《社會維護秩序法》法辦,而這已經不是曹格第一次爆出酒後失態,連香港天王劉德華苦勸也沒聽進去。

曹格出道20年來,以酒後鬧事慣犯出名,幾乎每年因喝酒鬧事上新聞,他曾在2009年與好友側田酒後在夜店門口外大打出手,重挫演藝形象,當時,劉德華曾告誡他若不改變就退出演藝圈,未料曹格沒學乖,2013年一家人遠赴泰國普吉島參加林志穎婚禮,在婚宴現場喝醉,大聲叫囂又揮拳傷人,老婆吳速玲覺得顏面無存,甚至離家出走。

同年10月,曹格又被拍到在台北西門町聽音樂會時喝醉,搖搖晃晃衝上表演舞台搗亂,還把一名女生拉上台摟抱,事後曹格召開記者會道歉,承諾會戒酒,破戒將捐1000萬給公益單位,8年多後卻又因酒醉鬧事登上新聞版面。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