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一)57歲蔡閨復出近況曝光!錯失同台蔡頭遺憾等下輩子

蔡閨闊別多時露面,將在大港開唱復出當女神。(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57歲的資深藝人蔡閨闊別多時露面,她接受《自由時報》專訪吐露近況,認了為要調養身體,在老公的堅持下決定減少工作量,更遺憾這次的演出,錯失了與老友蔡頭的同台機會。

對於在大港開唱復出當女神,蔡閨本來是要跟老友蔡頭同台,無奈等到的卻是對方癌逝的消息,哽咽表示:「很生氣,怎麼就這樣走掉了,結果就只能等下輩子。」

蔡閨坦言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有恐慌症、癲癇、心臟二尖瓣脫垂、心律不整、肌痛症等舊疾。(記者胡舜翔攝)

據了解,主辦單位本來規劃蔡閨與蔡頭搭檔,期盼「雙蔡」在港都重現昔日秀場風華,未料團隊之前與蔡頭的經紀人聯繫,始終都找不到本人,最後才得知蔡頭癌逝的消息。

是否聽說蔡頭生病?蔡閨表示:「我真的都不知情,我們找不到人,大家都不曉得,因為他總是習慣把歡樂帶給別人,讓大家記得開心誇張的表演,沒有人不愛他。」

蔡閨聽聞好友病逝哭了整晚,「沒想到他會隱瞞病情,他真的好低調,私底下也是,只有上了台之後,會跟我一樣發神經。」

蔡閨最遺憾的,是錯失與蔡頭的同台機會,坦言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有恐慌症、癲癇、心臟二尖瓣脫垂、心律不整、肌痛症等多種舊疾,這幾年也在調整生活步調。

蔡閨和老公賴勛彪(右)一起受訪。(記者胡舜翔攝)

就連她的老公賴勛彪受訪也是充滿心疼,「她的身體很不好,醫生都已經放棄了,每天要吃的藥有十幾種,我看她除了頭髮沒生病以外,其他都壞光光,包括疫苗都不能打。」希望蔡閨現在能以身體為重,工作不要太疲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