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S閃電再婚52歲舊愛 她出言提醒:中年男更難相處

大S宣布再婚喜訊。(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5歲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宣布再婚52歲韓團「酷龍」具俊曄,兩人曾短暫交往1年多,因男方經紀公司反對被迫分手,情牽24年終於修成正果,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只靠視訊談戀愛,並未見面,就在韓國登記結婚。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直言,真正的考驗才剛開始,因為「中年男子更難相處」。

黃宥嘉提到大S再婚,認為「中年男子更難相處」。(翻攝YouTube)

大S從離婚到決定再婚僅106天,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問黃宥嘉,此舉是否太過匆促?她秒回:「絕對是匆促!因為中年男子絕對更難相處,這是一定的。」她解釋:「這是很多中年婦女的心聲,其實中年男子相對於年輕的男子,是比較難相處的,因為在社會上磨練久了,他已經形成他這個樣子。」並舉例步入中年的男生,常會不自覺的愛碎唸,還要女生來配合,「因為他們會已經在社會上被拱成說,他們的認知或想法是可以一以貫之,是正確的。」

不過黃宥嘉也說,大S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中,並沒有讓自己的優勢掉下來,就是仍然維持高顏值,也有好的理財,沒有像很多明星去揮霍掉;而具俊曄即使年過半百,無論外貌還是身材,依舊是很帥的歐巴,代表他跟大S一樣對生活很自律,這也是吸引大S的原因之一。

即便如此,黃宥嘉認為大S跟具俊曄的愛情固然美好,不過他們的考驗現在才開始,一旁鄭弘儀附和,應該要多見幾次面,了解對方健康、財務及感情等狀態,黃宥嘉則點出重點:「可是我覺得大S也許就是那個,愛情讓她最有安全感的人,和我們其他人不一樣,她不缺錢就缺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