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女星墜河畫面疑曝光 富豪友人見死不救

泰女星Tangmo疑似落水身亡的影片曝光。(翻攝自IG/Tik To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泰國女星「Tangmo」Nida Patcharaveerapong上個月24日與友人搭乘快艇遊湄南河,意外墜河身亡,驗屍報告出爐發現大腿處有一道明顯割痕,案情陷入膠著。近日有一段疑似是Tangmo溺水現場畫面流出,友人竟將緊抓漂浮物的她推開。

影片中可以看到,疑似是Tangmo在水中,一度伸手抓住白色漂浮物,坐在船尾男性友人見狀,卻將漂浮物扯下,導致漂浮物連人一同沉入水中,船上其餘友人則淡定坐在位子上漠不關心。泰國警方表示,由於畫面模糊,仍有待確認真偽及該人身分。

原本稱手上有證據可證明Tangmo並非意外死亡的生母,態度卻180度大轉變,受訪時提到同行的富豪一直嘗試聯繫自己,已真心懺悔,所以不再追究女兒死因。外傳其中一位富商承諾會給賠償金3000萬泰銖(約台幣2767萬元),實際金額仍在協調中,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就連Tangmo哥哥也不解在臉書大嘆「失望」。

@abe_mi_farella Kematian yang sangat mencurigakan. #tangmo #tangmonida ♬ original sound  - ᶜⁱᵏᵖʲᵃ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