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孫藝真捐2億助森林大火 網讚正港男女神風範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強CP」玄彬、孫藝真近日忙婚事,不忘做善事!

玄、孫二人將於本月底結婚,近日適逢慶尚北道蔚珍郡發生森林大火,「準夫妻」今(8)被爆向災民捐出2億韓元(約台幣500萬),「希望橋全國救災協會」隨後證實,兩人的捐款將用於支援災民物資,感謝兩人的善舉。

玄彬(右)、孫藝真忙婚事之餘,也不忘做善事。(Netflix提供)

其實玄彬、孫藝真平時就很有善心,除了先前為疫情,就捐贈物資和善款,這次對大火遇難者伸出援手,讓網友大讚無愧對「男女神」封號、「除了忙婚事,還有餘力關注其他事」。

協會秘書長金正熙(音譯)感謝玄、孫二人分享溫暖的心,承諾會盡最大努力幫助受害者,讓他們盡快從傷害中恢復。

據報導,協會得力於藝能界、體壇等共53萬名人和市民參與,5天募集268億韓元(約台幣6.7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