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女歌手演活嬌憨「柳姨娘」 原來是19年前《海豚灣戀人》的她

徐潔兒(左2)當年和霍建華(左起)、張韶涵、許紹洋一起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報社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歌手徐潔兒2003年在張韶涵、許紹洋主演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中飾演反派女配「沈曼青」,當時霍建華飾演的「鍾曉剛」與她飾演的亞洲天后「沈曼青」CP感十足,也讓她打開知名度。

徐潔兒因演出《嫣語賦》中嬌憨的「柳姨娘」引起關注。(翻攝自微博)

近年來她的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日前因演出《嫣語賦》中嬌憨的「柳姨娘」引起關注,被眼尖網友認出,她就是當年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沈曼青」。

徐潔兒po出和張韶涵(左)的合照,看來兩人仍維持好交情。(翻攝自微博)

一提起《海豚灣戀人》,網友紛紛大呼「回憶殺」,聊起當年劇情,稱讚43歲的她仍有少女感,皮膚以及身材都維持在最佳狀況,看不出老態。她還在社群平台po出當年和許紹洋、霍建華、張韶涵的合照,以及和張韶涵的同框照,看來兩人仍維持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