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兒堅持這樣坐淋雨 歐陽靖吞路人白眼飆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婚後育有一子「新醬」,目前和日本老公分隔兩地的她,獨自在台育兒,歐陽靖今(7日)再度分享育兒日常,透露下雨天自己帶著兒子跑到保母家,途中還被路人指指點點,讓她忍不住寫下崩潰心情。

歐陽靖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翻攝自臉書)

歐陽靖貼文寫下:「當媽媽後總有一億個想哭的時刻⋯。」透露自己因為嚴重腸胃型感冒相當不適,但今天有重要工作,只好把兒子送到保母家,但坐在娃娃車裡的兒子,因為不喜歡被遮雨罩關住不停暴哭,最後只好妥協讓兒子雙腳露在外面。

為了不讓兒子淋到太多雨,歐陽靖拖著病體向前狂奔,但還是聽到路人喊「小孩腳露出來了啦」、「妳怎麼沒有給寶寶蓋好」,讓她當場飆淚大喊:「我已經很努力了!」無力心情讓網友相當同情,就連陶晶瑩也現身留言「不要理那些人!小孩淋一點雨不會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