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媽欠債200萬…韓韶禧衰挨告!經紀公司霸氣回應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生代女星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人氣韓劇走紅,然而上月才傳買房喜訊的她,今(7日)再度因親媽登上新聞版面,韓韶禧親媽涉嫌詐欺8500萬韓圜(約台幣200萬),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韓韶禧再度因親媽債務登上新聞版面。(Netflix提供)

根據韓媒《JTBC》報導,首爾方背警察署2日透露,上月接到某知名藝人母親的詐騙起訴書,指她從2018年2月到2019年9月,向熟人借了8500萬韓圜沒有償還,另外,熟人也表示曾經在該藝人名義開設的銀行帳戶匯入3100萬韓圜(約台幣71萬)。

消息一出,南韓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更爆料該藝人就是韓韶禧,對此,所屬經紀公司今(7日)正式回應,澄清韓韶禧母親用來借錢的韓韶禧名義帳戶,是她在韓韶禧未成年時開設的,並瞞著女兒用來借錢。 

對於韓韶禧因為帳戶挨告,經紀公司透露去年蔚山地方法院,已判決韓韶禧對債務沒有連帶責任,最後鄭重表示「韓韶禧完全沒有對債務負責的計劃,這是為了徹底杜絕惡意利用女兒身分騙取錢財的惡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