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空照外流崩潰!謝忻發聲:人生不也是如此

謝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忻今(6)日爆出多張上空半裸照外流,明顯露點,尺度相當大,更傳出謝忻承認後情緒崩潰,不過她稍早發文並沒有回應此事,僅寫下:「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但冬必為春。」

謝忻今(6)日在臉書上傳一張和家中植物合照,並寫下「總喜歡窩在院子裡,欣賞著植物們開展著生命力」、「我一邊撿拾著落葉,一邊宛如訓導主任般地對著植物們喊話:恭喜各位,熬過了漫長的冬季。春天即將到來,請大家打起精神, 冬必為春。」

依偎植物對鏡頭微笑的謝忻,心情貌似還沒受到照片外流事件影響,而目前謝忻未接電話也未回訊息,經紀人則證實半裸照女主角就是謝忻,照片和即將推出的圖文集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