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系列》18人聚會合照曝光 網追問:怎沒資產被凍結那位?

崔佩儀在臉書曬出當年《花系列》戰友大合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崔佩儀2001年甜嫁韓裔美籍老公Sam,並有一個帥兒子貝克宇,她經常在臉書曬家庭生活,也曾和老公、兒子上綜藝節目,富太太的生活幾乎讓人忘了她曾是女演員,而且在電視劇《花系列》飾演壞女人聞名,近日她在臉書一張大合照, 竟是《花系列》18人大聚會,當年知名的花系列演員幾乎入列。

《花系列》18人聚會合照曝光,獨缺林瑞陽。(翻攝自臉書)

她在臉書曬出大合照並寫:「今天花系列好友聚會,開心的夜晚,我們都是從年輕的時候一起打拚,有革命情感,珍惜友誼!」。仔細看在場者最年長為72歲王道,還有伊正、張佩華、葛蕾、楊潔玫、王淑娟等人。還有粉絲意外發現,現場最年輕的演員是出演《奈何花》的45歲女星六月。

這也不是《花系列》第一次聚會,在2020年時,就曾有過一場聚會,當時共有28名演員出席,當年也是崔佩儀po臉書。而這18人聚會照一公開湧入4000個讚,留言都是「好懷念喔」,但有粉絲超有幽默感在下面問「沒看到財產遭凍結那位?」指的是現在腫到不行的林瑞陽,日前在中國因不法傳銷,被凍結26億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