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騙小孩嗎?」 澎恰恰首期還款蚵仔煎債主跳票兼失聯

澎恰恰允諾分期還款,但首期就付不出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超過2億元債務,連鹿港蚵仔煎夫妻都成為百萬債主並憤而提告,開庭允諾昨天應還12萬5000元也跳票,澎哥林姓金主今天致電提議「先還5萬元」,讓顏姓債主跳腳說「這是騙小孩嗎?」

顏姓債主表示,明明在法庭說要一星期內要先還本金加利息12萬5000元,到昨天完全都看不到,澎哥也是無聲無息,結果今天凌晨在睡覺的時候,接到澎哥透過LINE打電話來,只是拜託要索取手機號碼,隨即就掛掉電話,這也是借錢給澎哥之後,第一次接到澎哥來電。

藝人澎恰恰向鹿港蚵仔煎業者借百萬元,顏姓債主接到澎哥林姓金主致電要先還5萬元的提議,讓債主直呼「這是騙小孩嗎?」(記者劉曉欣翻攝)

顏姓債主指出,原來還搞不清楚要電話的原因,結果今天上午就接到澎哥林姓金主打電話來,林姓金主透露他本來也不知道澎哥有欠蚵仔煎夫妻的100萬元,還是經由媒體告知才曉得,提議蚵仔煎夫妻在7日北上參加協商,當天大約會有800多萬元分給債主們,大約每位債主可以拿到5%的還款,因此,蚵仔煎夫妻就可以拿到5萬元,未來就視澎哥的商演收入再來陸續還款。

對於澎哥林姓金主的提議;但顏姓債主強調,「先還5萬元,這是騙小孩嗎?」,要債主體諒澎哥賺錢辛苦,難道他們借出去的錢就不是辛苦錢,何況他們還是保單去借出來的錢,要不是澎哥不遵守當初借錢承諾還錢,他們怎麼會提告,如今走上法庭要先還12萬5000元也跳票,應該是債主比較痛苦才對。

顏姓債主說,有關澎哥林姓金主提議,將與丈夫研議後再說;但他們的底線就是如果3月底都沒有拿到還款,就要往上提告,直接告詐欺罪,希望澎哥趕快還錢,不要一拖再拖!

藝人澎恰恰向鹿港蚵仔煎業者借錢的協議書。(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