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華燈》愛情事業兩得意 一句話突破撞牆期

謝欣穎(左)、薛仕凌和薛仕凌合作新戲《良辰吉時》。(《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愛情事業兩得意,用來定義謝欣穎的現狀,再適合不過,因她之前拍《華燈初上》,因劇大紅,又碰到了男友王柏傑。她這回和薛仕凌合作新戲《良辰吉時》,一起接受雜誌訪問,她說:「我覺得不管在工作或愛情上,要讓自己處於『自在』的狀態,意思是不要有不安定感、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讓一切保持平衡,讓自己可以順著心意面對任何事情,就會非常舒服。」

謝欣穎(左)、薛仕凌結合NFT拍攝雜誌封面。(《美麗佳人》提供)

謝欣穎認為「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因她多年前遇到撞牆期,拋下一切,在飛往倫敦班機上,經紀人傳給來的訊息就這樣寫。謝欣穎說:「那時候的我,一味鑽牛角尖,認為離開台灣就會變好。但事實上,當自己連心都沒有打開,儘管去了很遠的地方,也無法接受新事物。看到那封訊息,看著窗外暗自說了一句好,一切變得坦然許多,把心打開了,也就被療癒了。」

謝欣穎(上)、薛仕凌在《良辰吉時》影集,打破觀眾對於「說故事」的既定想像。(《美麗佳人》提供)

薛仕凌15年前以歌手出道,諧音40的綽號叫到現在,也將踏入不惑之年。他用英文諺語「如果生命給你檸檬,就拿來做成檸檬汁!(When life gives youlemons, make lemonade.)」為過去與未來寫下註解,他進一步解釋:「好與不好的,基本上都遇過了,老天給我什麼,我就把它變成什麼,給我蘋果也能榨成蘋果汁(笑)。」

薛仕凌不工作的時候喜歡在家彈琴唱歌、念念不忘的電影是周星馳的《家有囍事》,如果有超能力希望是飛翔。一句話放在心中激勵自己?他說:「起來了。補充說明,一定要按照設定的鬧鈴時間起床,不要按舒眠,該醒來的時候就起來,不要再像孩子般做出錯誤判斷了。」薛仕凌語帶幽默的論述,卻讓人有著深刻的反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