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坂口健太郎接棒赤楚衛二 最愛家事公開

赤楚衛二(左)、坂口健太郎各自在《擅入寄居者》不同章節擔綱男主角。(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星赤楚衛二、坂口健太郎在日劇《擅入寄居者》接力演出,在各自章節擔當男主角;該劇以「房間」為主軸,兩人雖然對「做家事」都不拿手,不過坂口透露平時喜歡洗碗盤,認為變得乾淨非常療癒,赤楚則愛曬衣服,表示:「聞到柔軟劑香香的味道,感覺很幸福。」

該劇聚焦水蛭(指非法居留者)的故事,赤楚打趣表示,「如果第1季讓觀眾覺得無聊,就無法順利交棒到第2季」,坂口笑說:「也有可能第1季大受好評,第2季卻(無聊)...。」《擅入寄居者》5日在friDay影音上架。

此外,上月剛過36歲生日的龜梨和也,在新戲《正體:真面目》飾演死刑犯,故事描述他因為在某個殺害夫婦事件中被宣判死刑,於移送過程中成功逃脫;龜梨和也在劇中以各種裝扮現身,甚至耗時5小時染金髮,令粉絲期待;《正體:真面目》3月1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