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7年婚變爆內幕!扯出劉詩詩「獨守空閨偷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奇隆與中國女星劉詩詩結婚7年,育有2歲兒子「步步」,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恩愛,但近來卻爆出婚變,甚至已經在辦離婚手續,對此雙方則是共同發聲明反駁,並強調「我們一直都很好」。面對傳言鬧得沸沸揚揚,「通靈大師」江嘉葉意外發現劉詩詩曾為愛獨守空閨、暗自哭泣,但也揭露兩人無法離開彼此,將會幸福到老的主要原因。

吳奇隆(左)、劉詩詩(右)結婚7年。(翻攝自微博)

江嘉葉以通靈法術觀察他們的前世今生,表示2人前世是一對恩愛夫妻,只是吳奇隆生意越做越大,必須四處奔走,在家的時間很少,劉詩詩雖然很想跟隨夫君旅遊,但礙於家中2個孩子和婆婆必須照顧,無法離家。每當朋友親戚聚會時,劉詩詩總是孤單一人,尤其看到別人夫唱婦隨,常令她垂淚傷心難過,卻因為身為家中主幹,只能在小孩及婆婆面前故作堅強。

然而吳奇隆在外也常寫信,撫慰老婆寂寞心靈,但劉詩詩回信的內容都是訴苦自己的孤單,以及獨自承受家裡大小事的重擔,為了安慰她,吳奇隆送了很多昂貴禮物和金錢,物質上的滿足,也讓很多人投以羨慕的眼光,才讓劉詩詩得到了些許的安慰。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隨著歲月流逝,年老的吳奇隆把事業丟給兒子掌管,盡量在家陪伴妻子,面對劉詩詩偶爾的抱怨,他總是說:「老婆,讓妳辛苦了,妳能把家裡顧得這麼好,我很感謝妳,我欠妳的,下輩子一定償還,希望來世我們能再結為夫妻,我一定黏妳黏緊緊的。」

這一世,吳奇隆與劉詩詩再度共結連理,江嘉葉用通靈觀他們的夫妻宮,直言:「2人紅線拉得緊緊,且夫妻宮也很密合,是一對恩愛夫妻,能夠互相體貼、互相照顧。」她分析吳奇隆個性內斂、吃苦耐勞,是愛家顧家的好男人,劉詩詩則柔順講理,有意見不同時,也能靜下來溝通,共同解決問題,最後鐵口直斷:「若無任何意外,必能幸福到老,祝福他們!」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