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軍好萊塢?炎亞綸想演蝙蝠俠 導演直球回應了

炎亞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主持網路節目,訪問了新版《蝙蝠俠》的導演麥特李維斯,當導演被問到炎亞綸適合演出哪個角色?麥特李維斯直接回應:「可能要請炎亞綸先來試鏡再說!」但炎亞綸不放棄,不斷暗示想演蝙蝠俠,最後得到的答案卻是可以演羅賓,讓他的蝙蝠俠夢瞬間被敲醒。

《蝙蝠俠》的導演麥特李維斯。(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這是炎亞綸第一次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訪問前不但做足了功課,因為時差的關係,只能在凌晨四點多連線,過程中看到許多來自各地的記者都一一在線上等候,也體驗到記者媒體平日的辛勞,這次的訪問經驗對他也是一種成長。

炎亞綸主持網路節目,訪問《蝙蝠俠》的導演麥特李維斯。(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在訪問的開始,炎亞綸就以「每個人的人生中一定都看過一部蝙蝠俠電影」來作為開場,看得出來他對於這部電影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