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獎拆2天辦 温昇豪點出這問題

温昇豪對於金鐘獎參考美國艾美獎,將電視金鐘獎分為「節目類」和「戲劇類」,表示樂見其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獎今年決定參考美國艾美獎,將電視金鐘獎分為「節目類」和「戲劇類」,並於10月下旬的星期五、六舉行,節目類將頒21個獎項,戲劇類則有27個,且還會增加「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去年擔任評審的温昇豪對於此改變則是樂見其成。

温昇豪表示:「大家的共識如果是分開辦,我也樂觀其成,只是有點可惜,台灣市場比較小,節目跟戲劇的人才,有時會互相流通 ,拆開來頒獎,固然縮短時間,但『歡樂一家親』的感覺會減少,稍為有點可惜,但如果共識是決議,我也樂觀其成。」此決定雖有可惜,但也有讓他覺得開心的部分,他說:「把OTT串流都加進來,這個非常重要,艾美獎也是這麼比照辦理,我覺得跟國際接軌是好事,現在OTT頻道,可讓戲劇跟綜藝節目被國際看到,大家應有這樣的共識。」

蔡淑臻覺得各項專業人員都能被看見,是見很棒的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蔡淑臻則說:「很棒!這樣大家的時間都變得比較充裕,也不會有人耐不住性子,最開心的是新增獎項,拍戲就是1個共同創作,每一個環節表現優異的工作人員,都應該被看見被鼓勵。」

《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則高興金鐘獎做了這樣的變革,「尤其是增設造型設計、視覺特效、戲劇配樂、主題歌曲這四個獎項,因為這幾個領域其實有非常多優秀又認真的工作人員,但過去金鐘獎沒有這些領域的獎項,錯失了肯定與榮耀他們的機會,現在增設了這些獎項,我覺得很有意義,希望今後透過金鐘的入圍及得獎名單,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這些認真又優秀的影視人員/創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