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妻公開家計簿花費 梁赫群崩潰「我裝瘋賣傻賺來的」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于子育、 梁赫群主持民視《姊妹靚起來》,首播開紅盤,平均收視1.06,最高收視2.95,兩位主持得知後,拿起「靚(金)讚」感謝觀眾們的熱烈支持。梁赫群說節目穩定成長也得到很多迴響,還說昨晚接到他很多親朋好友的訊息說節目很好看。于子育則感謝觀眾,自己第一次來到民視主持,坦言有點緊張,但看到收視率後真的像是強心針,謝謝民視也謝謝製作團隊。

「梁太」Stacey(中)至《姐妹靚起來》與老公梁赫群、于子育聊家用。(民視提供)

第二集節目邀請到Stacey、梁佑南、詹子晴、可藍、沈怡岒、美妝大叔-Paul老師以及理財達人十方,一起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聊聊「家用花在刀口上 虎年家用這樣理財最實在 越理越有錢!」梁赫群好奇家裡花費究竟都花到哪裡,搞笑說在家不敢問就趁著節目特別邀請老婆一起同台揭開「梁家」的家計簿秘密,Stacey分享自己太忙都沒時間記賬,都是拿存款簿起來看,沒有少就是沒支出,多了就是有存錢,超多小梁哥不知道的花費,自己也很緊張。

梁赫群(左)、于子育主持《姐妹靚起來》首播開紅盤。(民視提供)

Stacey公開每個月的家計簿,梁赫群看到數字高達21萬到25萬,傻眼問:「這是誰的家庭?是哪位Stacey?」,笑歪眾人。Stacey說孩子花費最高但投資的是最值得的,提到孩子梁赫群沒話說,但看到每個月50,000這麼高的數字喊想哭,還搞笑喊:「這都是我在節目裝瘋賣傻賺來的」,氣得Stacey嗆聲說:「不然你看看哪裡有問題,你說出來啊!」,夫妻倆家計簿與超鬥嘴內容大公開,讓全場笑到瘋。

梁赫群(右)與老婆Stacey在《姐妹靚起來》合體聊家用理財。(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