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遭下令轟炸 炎亞綸心碎搖頭:殘酷

炎亞綸熱愛針砭時事,被網友封為「炎P」。(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與俄羅斯關係緊張,戰雲密布。當地時間今(24)日傳出,俄羅斯總統已下令對烏克蘭東部斯巴頓地區展開軍事行動,首都基輔、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相繼傳出爆炸,消息傳出,對時事非常關心的藝人炎亞綸,第一時間透過個人臉書發表沉痛心聲。

炎亞綸向來熱衷針砭時事,更被網友封為「炎P」,今烏俄戰爭傳來令人震驚消息,炎亞綸沉痛發聲:「戰爭是殘酷的。」心碎搖頭嘆言歷史一直不斷重播,大批網友看了也紛紛湧進留言,一起祈禱世界和平。

吳慷仁也沉痛發聲。(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未料這嚴肅貼文竟有人鬧場,一名網友無禮嗆聲:「我要看到血流成河。」眾人好言相勸,此人態度卻更加猖狂,逼得炎亞綸跳出冷嗆一句:「應該可以通報警察?」瞬間讓對方閉嘴,眾網友看了也紛紛拍手叫好。

除此之外,金鐘戲王吳慷仁也在臉書發聲:「此刻看著國際新聞感到沉重,願世界和平。」同樣引來大票網友湧入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