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赫群主持新節目 父梁修身叮囑要「一本正經」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梁赫群、于子育主持民視新節目《姊妹靚起來》開工錄影,梁赫群透露有和爸爸梁修身報告自己到開了新節目,「爸爸很開心,因為他也是民視之友,之前在這裡拍攝多檔戲劇」,接著自曝當年第一次接到節目主持工作,也有和爸爸報告,當時梁修身給了他一本冊子,上頭只寫「正經」兩字,意即要他一本正經的主持,梁赫群笑說:「爸爸這次也只交代這四個字『一本正經』。」

梁赫群(右)、于子育搭檔主持新節目,今開工錄影。(民視提供)

于子育則說家人和姊妹淘都很期待看到她主持的節目,因為她先前第一次進棚錄影就像「被催眠」一般,罕見地主動想買名牌包包,讓親友都很意外。而節儉出了名的梁赫群,被問到平時是否會買名牌包包送給愛妻,他先是尷尬回「逼不得已的時候才會」,沒想到接著竟講出寵妻言論,霸氣表示:「我努力工作,然後花錢買包給老婆,疼愛老婆一下,沒問題的!」令現場眾人相當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