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演《頭七》 拍片過程驚悚發毛

《頭七》Selina(右)在片中回到娘家與飾演家人高宇蓁、陳以文等人一起參加長輩頭七。(皮諾丘電影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演出鬼片《頭七》,揭開台灣人最避諱的喪葬文化;團隊參考台港星馬的華人傳統喪葬民俗,以直式輓聯增加壓迫感,並在靈堂和棺木區擺法陣,包括相傳「招陰」的吊錢,嚇得工作人員都不敢獨留現場,更何況是向來「怕鬼」的Selina。該片日前釋出預告流量爆表,粉絲對於Selina出任新一代鬼后的表現,十分期待。

Selina片中飾演單親媽媽,和「小嘉玲」吳以涵相依為命,回娘家參加爺爺頭七,與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在陰森老宅遇上各種邪門事,靈堂更是鬼影幢幢,Selina雖為了角色素顏甚至扮醜上陣,但見到真實棺材仍嚇得發毛。

劇組也透露,拍攝其中一場戲,攝影機從靈堂裡往外拍,因為若有人站在對向就會穿幫,其中一位工作人員隱約看到一個女生,擔心她會被拍到,就問旁邊的人:「怎麼會有人站在那裡?叫她趕快走開!」結果旁邊人回:「沒有啊!沒有人站在那裡。」超級發毛。

《頭七》在農曆鬼月拍攝,Selina平安符隨身以求安心,4月1日該片在台上映,成績分曉。事實上,女演員對鬼片從不退避三舍,因鬼片是亞洲人偏愛類型,「鬼后」更可挑戰演技;前有李心潔、許瑋甯、楊丞琳和夏宇喬,到現在「蘇媽媽」楊謹華也拍攝《民雄鬼屋》;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栗山千明之後,木村拓哉二女兒koki銀幕處女作就演鬼片,也立即成為話題。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