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首部AV「被女優退貨」 導演揭內幕:都是套好的

導演圤智雨透露鄧佳華(左)遭女優孟若羽(右)退貨的內幕。(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鄧佳華先前推出個人首部AV作品「華根初上」時可謂一波三折,導演圤智雨表示,物色女優時被20幾個女優打槍,最終才敲定由孟若羽演出。未料之後孟若羽又以「精神壓力大」為由辭演,最終由另名女優苡若與鄧佳華合演。想不到,圤智雨如今在媒體上透露,這些其實都在他的劇本之內。

圤智雨接受《三立新聞》採訪時表示,孟若羽會辭演完全是事先套好招的,因為片商要求每天都要有話題,他只好每天苦思想哽。他透露,一開始的女優就決定是苡若,但他跟苡若的經紀人表示,需要一個比較漂亮的人選先來炒話題,因此才找上了孟若羽。

對此,孟若羽也在IG上抒發心情,「終於幫我洗白了,一切的一切真相大白。」看來之前承受的輿論壓力隨真相水落石出後煙消雲散。不少粉絲看了以後也紛紛替她打氣,「辛苦妳了啦」、「現在才明白從頭到尾你都不在選項內」、「幫妳增加知名度也不錯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