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惠妹《三天三夜》重返小巨蛋?陳鎮川合體黃珊珊給答案了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即將在今年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12場演唱會,粉絲最關注的就是神曲《三天三夜》是否能演唱,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坦言「這個很難回答」。

阿妹2015年在小巨蛋舉辦「烏托邦」演唱會,唱到《三天三夜》時,粉絲忘情合唱,全場一起開跳,震動引發附近居民投訴,小巨蛋之後新增超過63分貝就斷電的限制,被稱為「阿妹條款」,阿妹後來數次申請開唱也一直未果。

張惠妹(右)2015年小巨蛋「烏托邦」演唱會。(報社資料照)

黃珊珊Podcast節目《33加好友》今(21)晚8點開播新一季內容,邀請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預告內容中,黃珊珊一開始就被問:「那這個《三天三夜》,請問到底會不會出現在巨蛋的歌單裡面?」黃珊珊聽完大笑,「我覺得重點不是這首歌欸,是大家High的情緒。」

陳鎮川則說,「其實就是這首歌,有一個魔力,在那個拍子上大家會整齊的跳,其他的『群魔亂舞』都不會有事情。」陳鎮川並埋伏筆,「其實我們還是很希望可以試試看!」

黃珊珊(左)邀陳鎮川上《33加好友》對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