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魚丁糸攻蛋超時 吳青峰霸氣「罰金我承擔」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魚丁糸昨(20日)結束兩天的演唱會,這是團員們首次以魚丁糸的身分站上小巨蛋,心情相當興奮,雖然刪了6、7首歌,兩場演出仍些微超時,目前尚未確定罰款金額,但主唱吳青峰在會後受訪時表示會獨自承擔罰金,其他團員則大呼:「我們一起分擔!」

魚丁糸結束兩天的演唱會,心情相當興奮。(記者胡舜翔攝)

當魚丁糸還是蘇打綠時,第一次攻蛋便大超時,小巨蛋從此訂下超時罰款,更被稱為「蘇打綠條款」。此次演出他們仍沒有逃脫超時的命運,吳青峰表示第一天下台時,看到時間已經超過11點有嚇到,並笑說:「我覺得超時就應該罰錢,我們會乖乖繳納這些罰金。」

暌違5年以團體的身分登上小巨蛋,吳青峰感性說:「在台上的時候,有點像第一次在小巨蛋的光景,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多感觸。」首日演出時,吳青峰忍不住落淚,他形容淚水跟靈感一樣說來就來,「第二天就沒有靈感,第一天可能很久違聽到大家合唱,很感動。」

是否會將演唱會移往高雄巨蛋?魚丁糸表示會與公司討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在台上不斷提到自己即將40歲,他坦言體力上真的有差,但也說:「不用一直強調不要變老這件事,因為不可能發生,就接受這件事,而且我們有這麼多觀眾,跟我們一起聽歌、一起變老。」

問及是否會想將演唱會移往高雄巨蛋?吳青峰說工作人員先前每天與國外團隊聯絡,應該短時間內不想再說英文,加上場館申請需要時間,還會再與公司討論,他也透露此次演出開銷很大,即便總共吸引了2萬名歌迷到場,仍沒有回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