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沉寂2年將復出?黑人曬愛妻照片洩密

陳建州(右)曬出愛妻范瑋琪新照,疑似宣告范范將重回歌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范范」范瑋琪2020年初因為口罩問題,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大傷,自此淡出歌壇2年,沒想到老公「黑人」陳建州今(21日)突曬一張愛妻新照,疑似宣告范瑋琪將重回歌壇備受關注。 

黑人今在臉書最新貼文寫下「希望有機會讓大家都能聽到,真的好好聽。」並附上一張范瑋琪正在錄音的照片,可以看到戴著耳機的范瑋琪面露燦爛笑容,細心調整著錄音設備,臉上好心情似乎已經走出往日陰霾。 

消息一出,大批死忠粉絲紛紛嗨喊「期待!終於等到了」、「好棒,有聽過范范唱過詩歌,就覺得超好聽」、「溫暖的歌聲,期待妳的復出!加油」、「可以在冠軍賽獻唱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