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綜《Queendom 2》最終陣容曝光!6女團再掀生死鬥

Brave Girls確定出演韓綜《Queendom》第二季。(翻攝自mnet_official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電視台Mnet人氣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將在下月31日推出第二季,出演女團陣容一直是海內外粉絲關注焦點,而今(21日)Mnet終於公開最終名單,女團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和歌手孝琳確定參賽。

女團VIVIZ(左)、SOLO女歌手孝琳(右)。(翻攝自mnet_official IG)

女團「宇宙少女」。(翻攝自mnet_official IG)

《Queendom》今向韓媒表示:「參加《Queendom》的6組藝人都是曾在音樂節目中,獲得過冠軍的K-POP代表藝人。」並公開節目出演陣容,包括以神曲《Rollin’》橫掃排行榜冠軍的翻紅女團Brave Girls、以及由人氣女團GFRIEND 3名成員重組而成的新女團VIVIZ。

女團「本月少女」。(翻攝自mnet_official IG)

新人女團Kep1er。(翻攝自mnet_official IG)

另外,以清純甜美曲風和高顏值外型打響知名度的女團「宇宙少女」、擁有12名成員的多人女團「本月少女」、上月才出道的新人女團Kep1er,還有女團SISTAR出身SOLO歌手孝琳都將現身節目,上演最強女團生死鬥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