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故事YouTuber新霸主?網點名「他」超越老高 原因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越來越多創作者將作品上傳到YouTube,也累積不少粉絲,擁有不輸藝人的人氣,其中頻道《老高與小茉》就在短短3年內,累積高達400萬訂閱人數,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發文詢問,老高是否已被另一位同性質YouTuber超越,引起熱烈討論。

YouTuber老高與小茉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所經營的頻道擁有百萬訂閱數。(翻攝自YouTube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日前有網友在PTT以題目「總裁是不是超越老高了」發文,表示老高在影片中提到的內容較為淺顯,直言都是網路上能查到的,另一位同為說故事型的YouTuber「自說自話的總裁」,在深度方面贏了老高。該名網友舉例,同樣的題目老高只講了一集,「總裁則分三集大長篇來講,而且還早幾個月就做了。」因此好奇老高是否已被他超越。

有網友好奇詢問,YouTuber「自說自話的總裁」是否已經超越老高。(翻攝自YouTube 自說自話的總裁)

對此,有網友留言指出:「總裁的能當做社教影片看,用心編輯、深入淺出」、「總裁的解說動畫也比較用心」、「總裁的影片真的講得很精彩。」不過還是有部分有網友表示:「老高聽起來還是比較有趣」、「口音老高完勝」、「小茉直接加到滿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