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黃郁婷 黃安穿五星旗戰袍噴五字經譙蔡政府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隊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在北京冬奧穿中國隊服,引發全台怒火,又發文「運動不分國籍」,並形容北京如同主場,更在臉書向網友及網紅波特王宣戰。行政院19日下令對她進行調查處分,民眾和網友大力支持。而親共藝人黃安則在微博發文力挺黃郁婷,用最難聽的五字經粗口QNMGB(操xxx逼)咒罵蔡政府,還刻意曬自己照片,身穿五星旗外套,在繪有五星旗的飛機前敬禮,向黃郁婷表達敬佩之意。

舔共藝人黃安(左)力挺黃郁婷。(翻攝自微博)

黃安先爆粗口看衰台灣政府真能懲處黃郁婷,「給他們查呀,看看你他X能翻出一條法律告『穿大陸運動服有罪』看看。」說黃郁婷本來就已經要退役,能拿她如何。

舔共藝人黃安身穿五星旗外套,在繪有五星旗的飛機前敬禮,向黃郁婷表達敬佩之意。(翻攝自微博)

黃安接著為黃郁婷打抱不平,說她以前支持總統蔡英文,現在換來「嚐嚐這幫詐騙團伙的真面目」的代價,他還稱自己也是中國台灣人,民進黨政府所謂的民主自由人權,「我太知根知底了,屁啦!」他支持黃郁婷關臉書,「一個人沒必要為不喜歡自己的人活著」,説自己一言不合照樣封鎖別人,「沒必要聽你在放屁」。

黃安在微博發文力挺黃郁婷。(翻攝自微博)

最後黃安聲稱要陪伴黃郁婷,「看你台獨團伙能拿我怎麼辦?」並留下縮寫「QNMGB」(操XX逼)。還附上他穿著繡有五星旗外套,在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的中國國航前敬禮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