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罹癌病況惡化 余祥銓曝媽媽崩潰「患躁鬱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至今復發過2次,未料日前檢查發現癌症指數又增加,連大腸都出現光點,病情惡化,一度傳出只剩2個月壽命,對此,弟弟余祥銓出面稱「沒那麼嚴重」,坦言媽媽李亞萍狀態很不好。

余苑綺、余祥銓姊弟倆感情十分融洽。(翻攝自臉書)

《三立新聞網》報導,媽媽李亞萍得知女兒病情惡化後,從憂鬱症變成躁鬱症,只要看到人就容易情緒波動,加上好友蔡頭、巴戈陸續因癌症離世,李亞萍不免出現情緒起伏很大的情況。

對於余苑綺傳出壽命只剩2個月,余祥銓嚴正強調:「醫生當然有跟我們講最糟的狀況,但他沒有講這樣子的時間。」也因余苑綺起初不願再做化療,拖了1個月後才進行,導致癌症指數從3變成8,家人們仍鼓勵她為了孩子要堅持做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