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離婚了!莉婭放閃破冰謝和弦 感情現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莉婭日前指控老公謝和弦與祈錦鈅有曖昧,風波延燒數日,謝和弦一度氣到喊出離婚,而暫時「分居」冷靜的兩人,昨晚終於破冰,感情似乎已言歸於好。

莉婭(左)與謝和弦破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莉婭在社群發文:「回到家水槽堆滿手搖杯⋯洗衣籃衣服疊的有點高⋯但⋯整體看起來好像還好。」沒想到打開冰箱冷凍庫後,竟然發現謝和弦把垃圾都藏在裡面,覺得有點驚訝。

莉婭透露已經回到家,被問到看到老公的感想?她放閃回應:「覺得很可愛。」表示兩人的感情沒有問題,「沒事啦,就不知道前幾天是在激動什麼!」婚變風暴暫時解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