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情人節離婚超諷刺!高國華前妻諷陳子璇不會挑日子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高國華2010年拋棄美女主播妻蔡郁璇,出軌補教老師陳子璇上演「喇舌秀」轟動全台,高國華隨即改娶陳子璇,12年後兩人於今年情人節簽字離婚,日子還是陳子璇挑的。對此,慘遭背叛的蔡郁璇對記者說:「挑情人節離婚登記很奇怪耶,感覺很諷刺。」並說當時她和高國華離婚刻意選8月31日,就是要避開9月9日結婚紀念日。

蔡郁璇有位年紀相同的交往對象。(資料照)

蔡郁璇和高國華曾因贍養費對簿公堂,最後高國華房子法拍被第一任妻子買走。蔡郁璇說,高國華已經8年沒給過贍養費,感覺他也過得不太好,離婚後女兒跟她,幾乎沒聯絡,自從高國華和陳子璇婚姻出狀況後,爸爸和女兒反較常聯絡。

蔡郁璇現在倒吃甘蔗,有位年紀相同的交往對象,也沒有急著再婚,她說:「婚姻不是感情的保障,以前結婚就想是一輩子,結果身邊太多人,包括自己都離婚。」

蔡郁璇很享受單親媽媽的生活。(翻攝自蔡郁璇臉書)

蔡郁璇工作方面接業配和通告,平常照顧貓,和雙胞胎姐姐、同為主播的蔡郁潔住很近,每週都會一起回父母家吃飯,享受單親媽媽的生活。

蔡郁璇不急著再婚。(翻攝自蔡郁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