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怒了!教練帥尪「用肉體道歉」秒氣消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大牙」周宜霈擁有亮眼外型及豪邁性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所主演的《一個屋簷下》及《天之驕女》目前同時熱播,堪稱「八點檔霸屏女神」。她與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結婚快2年,小倆口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羨煞眾人,不過她前幾天卻因為老公的一個舉動忍不住動怒,好在對方竟直接脫衣服「用肉體道歉」,才讓她消氣。

1]

周宜霈透露自己平常就喜歡吃美食,尤其對湯圓更是熱愛,每到元宵、中秋及冬至,絕對不放過吃湯圓的機會,好不容易等到元宵節的到來,結果當天阿廖師居然跑去跟朋友聚會,即便她暗示又明示,仍故意裝傻,最後更丟下一句「明天再煮」,讓她氣到不斷碎唸,老公這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衝回家煮湯圓,周宜霈感慨地說:「他以前追我的時候,都會帶我去吃有名的料理,就算要大排隊也不講話。」

周宜霈(右)如願在元宵節吃到老公阿廖師(左)煮的湯圓。(翻攝自臉書)

最後阿廖師為了向周宜霈賠罪,搞笑脫掉上衣,打赤膊捧著一碗湯圓拍照,並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寫下:「什麼節都可以不用過,元宵節跟冬至一定要過,有攤還是要趕回來安太座。」笑稱希望用自己裸照,幫老婆的臉書及IG衝流量,讓她傻眼直呼:「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不過周宜霈最後如願吃到心心念念的湯圓,氣也就全消了,也曬出照片,心滿意足地說:「還好阿廖師有在12點以前端出我要的湯圓,不然我真的會氣到叫他睡沙發一個禮拜。」讓粉絲們看到他們夫妻倆逗趣的互動。

周宜霈老公阿廖師搞笑裸上身向她賠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