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圍棋女神」黑嘉嘉仙氣逼人 自爆第一次獻給品冠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品冠今(17日)舉行「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對於即將要開唱的心情,他表示很難形容,因為一直都想舉辦演唱會,去年暑假本來要舉辦中小型的演唱會,但是因為疫情活動取消。

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售票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會中途,「圍棋女神」黑嘉嘉驚喜現身,混血臉孔仙氣美翻全場,更送上大麥花束祝福品冠演唱會大賣,還有喉糖花籃寓意是「喉賽雷」。黑嘉嘉提到自己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品冠的演唱會,「很喜歡冠哥的歌曲從《K歌情人》、《未拆的禮物》。」

品冠(右)《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售票記者會,黑嘉嘉(左)送大麥花束祝福。(記者胡舜翔攝)

品冠透露演唱會嘉賓的部分還在討論階段,他賣關子說:「其中一個想邀請的嘉賓人選是一個曾經同門很多年,之前從來沒有合作過的人選。」屆時有個段落會以劇場方式呈現,可能會看到不一樣的演戲橋段。

是否會考慮邀兒子Jayden當嘉賓?品冠笑說:「暫時不考慮兒子擔任嘉賓。」他透露當初錄製節目的祝福打氣影片,沒想到兒子會突然爆紅,在影音平台上演唱《門沒鎖》突破11億的觀看數,「不過不想要影響兒子生活,畢竟還在求學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