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神黑嘉嘉露面美翻了 迷倒品冠兒女靠這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今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女神黑嘉嘉擔任嘉賓站台,品冠透露兩個小孩都超愛黑嘉嘉,早已索取了簽名照片留念,「前幾天特別跟嘉嘉詢問要簽名提供給我的小孩,請她寫鼓勵的話給我兒子、女兒,她寫的這些話,比我這幾年講得更有用。」

品冠(右)《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售票記者會,黑嘉嘉(左)站台祝福。(記者胡舜翔攝)

品冠5月28日將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首度在北流開唱的他表示:「選在北流場館,跟我很有緣份,因為我之前在南港住了十幾年,從我住處走路六分鐘就會到,看著它從無到有蓋起來,我都開玩笑跟鄰居說:『我之後一定會去那唱,唱完我們可以一起走回家。』」

品冠5月28日將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黑嘉嘉現身站台,品冠分享女兒真的特別喜歡她,「我的小孩去年開始學圍棋,嘉嘉的圍棋線上課程有提供給我課程,這課程是針對五到九歲的小孩,剛好我的小孩一個七歲、一個八歲,很適合上課。」

黑嘉嘉在台上提到,第一次看的演唱會就是品冠的演唱會,最喜歡前輩聽《K歌情人》、《未拆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