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小心失寵!人氣寶座恐被「他」取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自從去年3月在日本爆出「不倫」約會後,形象一路重創,去年7月她與江宏傑離婚,近日又傳出她親口對好友說,她要和從不倫戀扶正的「橫濱大谷翔平」再婚,一連串的消息讓日、台網友對她失去好感,她轉向中國粉絲取暖,不過現在要小心了,她在中國的人氣寶座,恐將要換人坐了。

福原愛去年3月在日本爆出「不倫」約會後,形象一路重創。(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多家日本媒體報導,福原愛過去雖然在中國粉絲心中很受寵,但最近恐將被另一位日本運動明星取代,原來是因為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冬季奧運期間人氣狂飆,連中國官媒都報導,羽生結弦有可能改善日漸惡化的日中關係。

羽生結弦在冬季奧運期間人氣狂飆,甚至被看好可能改善日漸惡化的日中關係。(資料照,法新社)

目前有一種聲音說,羽生結弦極可能取代退役桌球運動員福原愛,成為在中國最受歡迎的日本人,媒體觀察,與過去的福原愛熱潮類似,不少專家認為,「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在中國的超旺人氣,是緩解日中緊張關係的最佳人選。

冬奧期間,福原愛也曾談到羽生結弦,覺得他非常重視粉絲,重視自我挑戰,把最好的一面給粉絲看,誇他:「特別會照顧別人,會想著別人,特別容易發現一些小細節,是個暖男,很聰明。」福原愛恐怕沒有想到,她如此盛讚羽生結弦,媒體卻擔心她會因這位滑冰王子而失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