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第三季製作確定!網友要求刪減「這畫面」引發論戰

動畫製作公司「幽浮社」宣布《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正在製作中。(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已在本月13日完結,熱血又感人的劇情讓粉絲直呼「封神」,完結後還來不及不捨,動畫製作公司「幽浮社」(ufotable)馬上宣布第三季「刀匠村篇」製作中,讓全球粉絲超期待!不過近日有部分日本網友要求動畫組刪減第三季篇章中女性入浴的橋段,引發論戰。

綜合日媒報導,《鬼滅之刃》將推出第三季「刀匠村篇」,不過有網友指出,鍛刀村篇章有一段「戀柱」甘露寺蜜璃泡湯的橋段,畫面太過色情,有人希望能刪掉,因為劇情表現有消費女性肉體之嫌,「洗澡的場景根本是蔑視女性」、「同為女性,看完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但大多數網友仍希望漫畫劇情能夠完整呈現在動畫中,「你可以選擇不要看」、「怎麼可以刪掉這麼香的畫面」、「我看過就覺得還好,說要刪掉太誇張」,相關討論貼文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

其實,《鬼滅之刃》「遊郭篇」播出時,就有觀眾認為部分畫面太過血腥,不適合給小孩看,有人認為,日後「刀匠村篇」推出若有裸露片段,恐會再引起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