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傳再婚無辜閨蜜惹火小粉紅 江宏傑裝壞被看穿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去年7月初和江宏傑離婚後,去年底日媒就多次傳出她計畫再婚的消息,今又有日媒稱她和閨蜜聚會中再次透露再婚心意,不過閨蜜的言談,指向她只顧自己的愛情,絕口不提留在台灣的兩個小孩,這也讓特別喜歡讓福原愛取暖的「小粉紅」們有點不開心,覺得滿傷福原愛形象,因此又紛紛開罵福原愛「閨蜜」,還批「這是哪家把人往死裡整的閨蜜?」

福原愛再次傳出想再婚消息,網友反應不一。(翻攝自IG)

關於福原愛想再婚的消息已傳許久,之前江宏傑在活動中受訪被問到對於前妻想再婚有什麼看法,當時江宏傑的回應是,這件事要去問她本人吧。

近期江宏傑曾提到,2022年要壞壞臉,比較不會讓人欺負,讓網友聯想起是否去年福原愛的不倫事件以及最後離婚收場讓他看清很多事情,這兩天江宏傑又穿上周董潮牌的衣服,再次提到:「好像滿壞。」不料卻被藝人好友們看穿,幽默回應叫他不要裝壞,晏柔中還虧他「好了啦!」大元也笑問:「最近走凶狠路線?」

江宏傑裝凶狠表情,卻被藝人好友虧爆。(翻攝自臉書)

而昨天是情人節,雖然現在江宏傑是單親爸爸,必須好好照顧兩個可愛小孩,但他還是分享之前帶小孩去採草莓照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江宏傑以採草莓照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