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剪超短髮 新潮造型飄仙氣

楊丞琳在IG曬出新潮短髮新造型,引起熱議。(翻攝自IG rainie7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丞琳擁有甜美外貌、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照的她,日前曝光一組新照,剪成「超短髮」的她忍不住直呼:「果然還是剪了,不想留長啊!」

楊丞琳日前發文並曬照片,親曝短髮造型,文中介紹新髮型「區塊剪」,「運用在髮型設計上就像是將髮絲切成塊狀一般的漸層。」不過楊丞琳坦言這個髮型不好整理,但她對剪髮後的成果仍舊相當滿意,忍不住表示:「就是時髦!」

臉書大秀短髮造型,令大批網友驚嘆不已。(翻攝自IG rainie77)

看到她的新造型,網友也不禁大讚「這個髮型也只有妳能駕馭,在其他人身上就是災難」、「什麼髮型都可以駕馭,難不倒妳」、「無論什麼造型都超適合妳」、「百變女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