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情人節不缺席!躺床解放頂級胸器 迷濛電眼網醉了

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憑藉純真童顏與F級豪乳稱霸業界,時常在社群分享辣照的她,今(14日)正逢情人節,三上悠亞當然沒有忘記大批粉絲,直接送上2張內衣辣照,在床上擺出撩人姿勢,立刻吸引11萬老司機紛紛搶看。

最新辣照中,三上悠亞只穿整套紅色蕾絲內衣,側躺在純白床鋪上,仔細一看內衣布料還有多個愛心花樣,手持一把鮮紅玫瑰,更顯女神胴體白皙,F級豪乳更是險些包不住,狂炸超長事業線,不科學纖細腰線更是迷人。

火辣身材配上三上悠亞微微歪頭無辜表情,迷濛電眼讓網友們嗨翻,直呼「悠亞最高」、「我最喜歡的AV女優」、「女神Happy Valent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