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紅1句話太囂張 連千毅怒嗆:可以來比比看

連千毅昨發文開戰小粉紅。(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天王連千毅先前接連出手幫助鄧佳華、澎恰恰等人,直播風格豪爽霸氣深受網友追捧,他平時常在社群針砭時事,昨(13)日透過公司臉書帳號怒槓某中國網紅,直轟:「人分兩種,一種是非常有智慧的,一種是非常愚蠢!」引發關注。

日前中國一名網紅「杰爺」嗆台灣沒快車。(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發文表示,近期一名中國網紅「杰爺」發布影片酸台灣「沒有快車」,對此他相當火大,指出中國許多人才都是台灣人,杰爺口中所說的快車也大多是台灣製造的零件,「你有確定嗎?可以來比比看,小錢而已,我們台灣人就是挺台灣人。」

連千毅霸氣下戰帖:「可以來比比看。」網友全讚爆。(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影片中,杰爺多次提到「台灣省」這類詞語,讓連千毅超傻眼,直批:「要玩車就好好玩車,扯到台灣幹嘛? 硬要加個省,玩車也要搞政治化?」因為氣不過,他語重心長說:「玩車是個樂趣,是份情懷,別倒因為果,本末倒置,大陸小網紅,你能了解嗎?」

最後連千毅為愛玩車的台灣網友們出最後一口氣,「人分兩種,一種是非常有智慧的,一種是非常愚蠢!」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湧進力挺,「讓他知道台灣不是省油的燈」、「敢嗆到我們台灣實在太不上道了。我們有錢人也有很多但是很低調」、「沒有台灣的真實力哪來大陸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