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去那兒?李翊君洩老公近況 正妹女兒伯克利畢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風靡全球40年的經典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貓》,今天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出,李翊君帶著正妹女兒香奈兒朝聖,香奈兒年初從美國返台結束了隔離,透露已經完成了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業。

李翊君受訪分享,以前曾帶著女兒去賭城看過,「這部音樂劇真的是歷史非常悠久,能上場演員都是最頂尖的,不管是肢體還是聲音的展現都非常令人期待。」

李翊君(右)帶著女兒香奈兒一起欣賞《貓》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老公檢場為何沒有同行?她幽默回應:「怎麼了嗎?檢哥在高雄拍戲,你們不會以為我換了老公了吧?如果有的話會跟你說。」

香奈兒完成美國的學業,預計五月要回伯克利領取畢業證書,屆時媽媽也會相伴同行。至於未來規劃?香奈兒預告將推出全新單曲,李翊君也表示不會插手,「先讓她自己來,女兒有女兒自己的事業。」

李翊君昨天看到了玄彬、孫藝真的結婚喜訊,反應比香奈兒更激動,瘋狂在家裡尖叫,被問到是否要交個像玄彬一樣帥的男友?香奈兒秒回:「我怕她(指李翊君)跟我搶耶。」笑虧媽媽完全不留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