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沒買房被轟「不夠努力」!49歲男星無奈訴真相引共鳴

藝人羅百吉對於年輕人買房一事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房價飆漲,背不起鉅額房貸,成為「無殼蝸牛」的年輕人越來越多,49歲的藝人羅百吉PO文感嘆:「被上一代的人炒房到天價。」引起不少人共鳴。

羅百吉在臉書發文提到,現在年輕人想買房都買不到,「只能找預售屋,成屋很難買得到。」現在台北外圍隨便找一棟都要4、5000萬以上,甚至不一定買得到,然而同樣的價格在國外已經可以購入超豪華豪宅。

一番話引來不少年輕人留言痛批:「一代比一代還慘......只能租房不能買房,真的難上加難!!」、「預售也都被房仲預定,預售只有那種沒人要的樓層或風水差的能選」、「連往生以後的房子都很難買⋯」。

也有人無奈訴苦:「然後上一代又說你沒買房是因為你不夠努力。」羅百吉感同身受回覆:「對!完全懂!我被家裡長輩也是嫌棄說都不會多買一些房子,問題是我們這一代買一個房子的價格,已經等於是上一代買5棟房子的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