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被嗆賠錢貨 大肌肌硬起來84字反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沛旭近年來致力於運動健身,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2020年從合作20年的伊林娛樂跳槽至凱渥簽約,今(11日)卻在IG上自曝被老闆嗆「你這個賠錢貨」,讓他傻眼至極。

李沛旭在IG上提到,昨晚舉行春酒時老闆可能喝醉,突然對自己說「你這個賠錢貨」,讓他氣得回嗆:「我說老闆ㄚ~進公司這一年來,我都還沒花到你的錢ㄟ,我還在自己養自己呢,而且目前進公司拍的第一個戲,還是我pass給公司的ㄛ!」他也疑惑地表示當中是否有誤會,「到底該走心還是不走心呢?我也還在等你幫我賺錢ㄟ!」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酒後必須吐真言」、「只是想喝點酒,說幾句真話罷了」、「老闆醉到認錯人啦」。也有人認為老闆說出口的話應該只是開錯玩笑,畢竟喝醉本就不容易拿捏好分寸。

藝人李沛旭近年來專注於健身。(翻攝自IG@patricklee_proudtobe)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