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灣發亮! 港仔男星來台2年霸喊落地生根願景

張啟樂來台發展2年,積極努力融入台灣社會。(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港星張啟樂有「港版叫賣哥」封號,來台發展2年努力融入寶島生活,去年初參與賀歲片《金不厭詐》演出交出漂亮成績單,知名度大開,昨公開新年願景感動許多台灣人。

土生土長香港人,張啟樂2年前隻身來台打拚,10日回顧臉書動態,透露1年前和3年前的昨天,分別在台灣和香港為自己參演電影宣傳,如今站在台灣土地生活2年,他斬釘截鐵霸喊:「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一樣可以為自己參演的電影宣傳,當然是要在台灣。」

張啟樂喊著「要在台灣」,落地生根意念獲得廣大迴響,有粉絲鼓勵他:「只要努力,必有成果!」張啟樂則謙虛回應:「有時候光靠努力是不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